竊賊猶如縮骨功 油壓剪剪30公分小洞潛入

民視新聞 陳家祥 陳芷萍 高雄市報導

高雄鳳山一間檳榔攤發生竊案,竊賊趁著深夜無人之際,用油壓剪破壞檳榔攤的窗戶,剪出一個長寬30公分的洞,然像像縮骨功一樣潛入裏頭行竊,搬走三十條香菸和一千多塊零錢。警方很快就將人逮捕,嫌犯坦承不諱,已經將香菸變賣,花光所得。

更多新聞: 嚇死人!飛機空中飛一半突發生「一意外」旅客見狀尖叫大喊:窗戶破了

三更半夜,嫌犯從機車置物箱裏拿出一把油壓剪,沒過多久,就看到他抱著一大箱的飲料回來,放在腳踏墊上,隨後又拿了兩大袋的東西,其實裏頭都是香菸,綑好疊放在一起,隨即離開,而這些東西都是他從檳榔攤偷來的。遭竊的檳榔攤位在高雄鳳山,業者晚間有關門上鎖,不知小偷怎麼潛入。成功派出所長葉清泉表示,57歲張姓嫌犯用油壓剪,將鋁製的窗框剪斷兩根,剪出長寛約三十公分的小洞,然後像有縮骨功一樣,從這個洞鑽進去屋裏行竊,偷走香菸30條,一千塊零錢,共三萬多元。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將人在仁武住處逮捕。


更多新聞: 樓梯間「開大洞」為何不裝窗?內行揭背後原因挺建商:真的不能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