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龍重男輕女被痛批!吳卓林淪街頭領食物 房祖名嗨曬千萬勞斯萊斯
吳卓林被拍到街頭領免費糧食。(圖/翻攝自微博)

娛樂中心/巫旻璇報導

68歲香港巨星成龍靠著武打片走紅,在娛樂圈有著一席地位,1999年他的一句「我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震驚社會,原來是他和港姐出身的女星吳綺莉爆出不倫戀,並生下女兒吳卓林,直到現在成龍依然不承認女兒吳卓林的身分。近日網友捕獲到吳卓林隻身1人,在多倫多的街頭領免費食物,不少網友直呼看上去像極流浪漢,不過在吳卓林被爆出領取免費食物的同天,同父異母的哥哥房祖名卻在IG曬出千萬豪車勞斯萊斯,兄妹的生活情況天壤之別,在網路上掀起討論。

更多新聞: 空姐曬成龍「搭肩照」稱被要電話暴紅!半年後身價漲PO貴婦美照


成龍重男輕女被痛批!吳卓林淪街頭領食物 房祖名嗨曬千萬勞斯萊斯
依據現場的目擊網友在微博上指出,小龍女確實在等待免費物資。(圖/翻攝自微博)。(圖/翻攝自微博)


近日有網友在微博上發文指出,成龍的私生女吳卓林目前在加拿大多倫多,排隊領取免費食物並表示「他爸看見她這樣,能幫一下不,畢竟也是親骨肉」,從畫面中可以看到,她身穿寬鬆的衣物,頭髮看起來亂糟糟,臉上充滿憔悴跟沒精神,跟過往在社群平台上與外籍妻Andi,穿得光鮮亮麗的模樣差異很大,照片在網路上引起熱議,不少網友直呼看上去像極流浪漢。

成龍重男輕女被痛批!吳卓林淪街頭領食物 房祖名嗨曬千萬勞斯萊斯
成龍家裝潢設計採用古典奢華。(圖/翻攝自微博)


不過就在吳卓林被爆出排隊領免費食物的同天,同父異母的哥哥房祖名卻在IG上曬千萬豪車勞斯萊斯,兄妹倆的生活情況形成強烈的對比,在網路上掀起討論,不少網友更痛批成龍不負責任,而目前成龍微博最新的貼文停留在,幫自己打書《我是成龍》,卻遭網友反酸「你女兒沒錢吃飯了」、「書裡有吳卓林嗎?」、「自傳寫不寫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啊」、「能關心一下你女兒嗎?畢竟是親生骨肉」、「同樣都是你的孩子,待遇卻不同」、「重男輕女」。

成龍重男輕女被痛批!吳卓林淪街頭領食物 房祖名嗨曬千萬勞斯萊斯
成龍被媒體發現,居然搭直升機到杭州「空降」買房。(圖/翻攝自微博)


事實上,日前成龍被媒體發現,居然搭直升機到杭州「空降」買房,新家室內採新古典裝修風格,融合了古典奢華。客廳甚至可以全方位觀看江景,天花板的金邊也是用18k純金打造,而玄關處用了36種奢石打造,裝潢用料相當豪氣,生活上完全和吳綺莉母女檔差異很大。

更多新聞: 成龍搭直升機霸氣「空降」杭州買1.7億豪宅!鑲金裝潢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