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正妹DJ推行李「辣翻機場」!彎腰入安檢影片曝 讓網全刷愛心
Barbie Mozz在機場前整理行李的影片,吸引不少網友觀看。(圖/翻攝Barbie Mozz IG)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知名女DJ Barbie Mozz擁有驚人身材與高冷臉孔,在社群上擁有大批死忠粉絲。她時常在社群上曬出「清涼福利照」,和粉絲分享工作日常。近期,她在IG中放上準備登機的畫面,並在安檢之前彎腰整理行李。由於胸前僅用兩條黑布遮住,讓她的好身材根本藏不住,這也讓不少網友大飽眼福,直呼「太辣了」。

更多新聞: 22歲「鵝肉公主」秀零死角照!拗出性感曲線喊1句「辣翻網友」

以性感火辣聞名的Barbie Mozz,曾榮獲「亞洲百大DJ」,過去她因沐浴美照爆紅,當時被數十萬粉絲瘋狂轉傳。近期Barbie Mozz現身泰國機場,準備出發工作,並將過程拍成影片並上傳IG。只見她穿著清涼露背裝,胸前僅有兩塊黑布擋住,彎腰整理行李時更是藏不住好身材。這段準備入安檢的片段,讓不少網友看了相當激動。


泰國正妹DJ推行李「辣翻機場」!彎腰入安檢影片曝 讓網全刷愛心
Barbie Mozz擁有傲人身材。(圖/翻攝Barbie Mozz IG)


有人留言「比海灘還大」、「這套衣服很辣」、「我相申請當她保鑣」、「衣服非常漂亮」、「好可愛」。

更多新聞: 謝忻「大尺度辣照」再度外洩!閨蜜男星PO出 她嬌喊:是給你私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