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孝嚴沒幫蔣萬安站台 柯文哲:可能身上掛太多「炸彈」若引爆太危險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北市府提供)

即時中心/李昶毅報導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至今未替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站台,媒體多次追問此事,讓黃珊珊上午反問「為什麼大家都不去討論蔣孝嚴先生為什麼到現在沒有幫蔣萬安站台?」。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受訪先是大笑,又驚呼自己竟沒發現這件事,也分析可能是章孝嚴(蔣孝嚴)身上掛太多炸彈,萬一太靠近一引爆,太危險了。

更多新聞: 許淑華競總副主委公開徵求蔡培慧車號 蔡團隊報警

台北市長柯文哲與宋楚瑜互動不多,宋楚瑜也遲遲未站台,引發關注,黃珊珊今日上午受訪回應明顯不悅,表示一直覺得很奇怪,「為什麼大家都不去討論蔣孝嚴先生為什麼到現在沒有幫蔣萬安站台?」,為何每天討論宋主席呢?並批說這件事情就是故意在炒作,故意要製造問題,同樣的標準為什麼不去討論其他候選人呢?

下午柯文哲出席「2023台灣燈會在台北」記者會,被記者問到此事,覺得是險棋?可能變成周玉蔻第二?

柯文哲聽完後先是呵呵大笑說「我想是這樣啦」,隨後停頓了數秒似乎在思考,接著轉頭跟提問的記者說,「對齁,蔣孝嚴怎麼從來都沒看到?妳不講我還沒有想到」,兒子選舉老爸從來都沒出現,這很奇怪。

媒體追問,蔣萬安有意跟爸爸切割?柯分析,可能他爸爸太多「炸彈」,大家心裡有數,一定是他爸爸身上掛太多炸彈,所以...;接著他話鋒一轉諷刺民進黨說,「治國不怎麼樣,選舉還是一流的,所以一定是章孝嚴、蔣孝嚴,身上掛太多炸彈,萬一太靠近一引爆,太危險了」。



更多新聞: 當面被韓國瑜酸切割「愛情摩天輪」 柯志恩、陳其邁都回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