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喊「看到一束光,走出絕望」甩緋聞!謝京穎「人比花嬌」融化7千網
謝京穎曬美照訴說近期心情,超甜笑容讓網友們全融化。(圖/翻攝自謝京穎臉書)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民視八點檔大戲《黃金歲月》4日迎來大結局,女星謝京穎在劇中飾演醫院千金「尤香琪」,精湛演技受到觀眾們的喜愛與肯定,日前卻被傳出與劇中老公許仁杰有曖昧,鬧出不小風波,日前受訪時澄清「沒有做這件事,我不覺得自己有做不對,就是誤會啊!」,她10日再度PO文訴說心境「請保持心中的善良,因為你不知道 ,誰會藉著你的善良,看到一束光,走出絕望」,引來粉絲湧入打氣。

更多新聞: 真空上陣!小S「透視穿搭」辣過頭 5萬網激喊:要不要讓人活

謝京穎昨(10)日在臉書PO文,與粉絲們分享最近的心情,寫道「贈人玫瑰,手留餘香,善良無需灌輸和強迫,只會相互傳播,請保持心中的善良,因為你不知道 ,誰會藉著你的善良,看到一束光,走出絕望」,並曬出3張美照,手上拿著紫色花朵露出甜甜笑容,一甩前陣子陰霾,用正能量積極面對新生活。

暖喊「看到一束光,走出絕望」甩緋聞!謝京穎「人比花嬌」融化7千網
謝京穎外型亮眼、演技自然,受到很多觀眾的喜愛。(圖/翻攝自謝京穎臉書)


謝京穎貼文PO出後,湧入超過7千名網友按讚替她打氣,留言說「好喜歡這段話」、「這笑容也太融化」、「為什麼妳的笑容那麼甜那麼迷人~這樣的笑容可以融化全世界了」,也有網友問說「話說這女孩怎麼這麼美啦!所以妳要把那朵花給誰」,釣出謝京穎親回「給身邊週遭需要的人,不斷的給,不被外界壓力所影響,畢竟真實的自己,是最難能可貴的地方,心之所向」。

暖喊「看到一束光,走出絕望」甩緋聞!謝京穎「人比花嬌」融化7千網
謝京穎在臉書訴說最近心境,曬出甜笑美照寵粉。(圖/翻攝自謝京穎臉書)


隨著《黃金歲月》完結,謝京穎日前也在臉書訴說感謝之情,感謝劇中角色「尤香琪」403天的陪伴,「因為你的出現讓我更加認識了一個不同的人生,在你身上也讓我本人發現表演藝術的無限可能」,也感謝這段日子一路相挺的夥伴們,喊話「感謝大家陪伴我成長 我會一路茁壯 用心交出更好的作品給大家,尤香琪下台一鞠躬」,最後也不忘提醒觀眾們鎖定最新八點檔《市井豪門》,繼續欣賞她的演出。

暖喊「看到一束光,走出絕望」甩緋聞!謝京穎「人比花嬌」融化7千網
謝京穎超甜笑容讓粉絲們激喊「這樣的笑容可以融化全世界了」。(圖/翻攝自謝京穎臉書)


更多新聞: 尺度大突破!潤娥下半身「激短迷你裙」洩絕對領域 粉絲超嗨:犯規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