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之喬「閉眼燦笑」甜曬滾床照!居家穿搭曝掀2萬網暴動:羨慕妳老公
台灣女星喬喬(曾之喬)14歲與劉品言組成女團「Sweety」出道,跨足戲劇、綜藝、主持及作家等領域。(圖/翻攝自曾之喬臉書)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台灣女星喬喬(曾之喬)14歲與劉品言組成女團「Sweety」出道,跨足戲劇、綜藝、主持及作家等領域,近期飛到巴黎參加時裝週,合體南韓女團「少女時代」成員潤娥,極佳狀態被網友狂讚,日前曬出滾床美照,藏有「1亮點」讓粉絲笑翻。

更多新聞: 曾之喬合照巴黎鐵塔「魔鬼弧線」大歪樓!網一看嗨喊:法國好兇

喬喬近期在社群平台曬出「滾床美照」,只見她身穿鵝黃色細肩帶背心,好身材完全藏不住,搭配豹紋內搭褲,閉眼露出燦笑、慵懶躺在床上,而身旁則擺著多顆抱枕,人還沒回到台灣的她等不及與粉絲分享代言品牌的周邊商品。

曾之喬「閉眼燦笑」甜曬滾床照!居家穿搭曝掀2萬網暴動:羨慕你老公
喬喬曬出「滾床美照」,身穿鵝黃色細肩帶背心搭配豹紋內搭褲。(圖/翻攝自曾之喬臉書)


貼文一出,吸引2萬人狂讚,紛紛留言「好羨慕妳老公,家有美嬌妻」、「把普通人穿會像睡褲的褲子穿出了滿滿時尚力」、「竟然有豹紋的衣服」、「太有妳的風格了,有夠可愛」、「好可愛的床喔,人也好美膩」、「就愛看妳,百看不厭」。

曾之喬「閉眼燦笑」甜曬滾床照!居家穿搭曝掀2萬網暴動:羨慕你老公
喬喬滾床照意外露出腳趾頭,「用大拇指比讚」成為網友討論的亮點,「好搶戲的腳」、「用腳丫子玩剪刀石頭布」。(圖/翻攝自曾之喬臉書)


不過,喬喬其中一張照片腳趾頭意外入鏡,她用腳大拇指比讚,這亮點讓網友笑翻表示「最後一張的腳趾頭好有戲」、「我喜歡妳的腳腳」、「好搶戲的腳腳」、「可以用腳丫子玩剪刀石頭布」。

更多新聞: 曾之喬巴黎露「性感A4腰」與潤娥同框!網一看激讚:台灣沒在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