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偉哲親簽顏振發古蹟明信片 粉絲收到讚:好喜歡市長的字
台南市長黃偉哲。(圖/翻攝自IG)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2022台南國際音樂節」已於上月23日正式揭幕,預計節慶表演將持續至10月29日止。為了推廣音樂節,台南市長黃偉哲拿起藝術家顏振發的手繪古蹟明信片,親自替民眾代筆、傳遞情誼,並邀請外縣市親友一同參與府城音樂饗宴,這也讓收到名信片的民眾驚喜的說,「謝謝市長的代筆信,好喜歡市長的字」。而這項有意義的活動,更吸引了金曲歌后曹雅雯、雪乳戰神郭鬼鬼等人在IG上點讚。



更多新聞: 提攜新生代進軍議會 陳其邁、黃偉哲聯手輔選湯詠瑜

「臺南國際音樂節」首場《億載京城‧經典浪漫音樂會》於9月23日晚間於億載金城隆重登場,音樂會風格相當獨特,更集結了5國6大知名聲樂家,在古蹟內唱響23首經典歌曲。為了推廣「臺南國際音樂節」,黃偉哲也透過顏振發大師手繪古蹟的明信片,送出數張「代筆傳情」的親筆信,讓收到的市民超驚喜。

黃偉哲親簽顏振發手繪古蹟明信片 另類宣傳臺南國際音樂節
台南市長黃偉哲拿起顏振發的手繪古蹟明信片,發起代寫傳情的活動,讓收到卡片的民眾大讚市長的字很漂亮。(合成圖/翻攝自IG)


黃偉哲透過IG指出,只要在他「代筆傳情」的貼文下方留言,並到他的個人檔案首頁按連結,到表單寫下你想寄的人、民眾想說的話,夠溫馨、可愛、幽默,就有機會被抽中讓我來幫你代筆寄信哦,不過活動的抽獎時間,已於上月15日截止。


黃偉哲親簽顏振發手繪古蹟明信片 另類宣傳臺南國際音樂節
《億載京城‧經典浪漫音樂會》。(圖/翻攝自IG)


對此,網友表示,「市長我想告白寫到屏東可以嗎」、「已填寫,希望被帥氣的偉哲抽到」、「很有意義的明信片」、「我要市長親筆寫的」、「市長越看越帥,讚喔」。而就連民進黨立委邱志偉、金曲歌后曹雅雯、雪乳戰神郭鬼鬼及高雄市議員黃捷都來按讚。




更多新聞: 黃偉哲發促銷券 謝龍介狀告賄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