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山女神曾格爾不甩「私約富商」醜聞!1句話親曝好消息:我來了
「登山女神」曾格爾先前捲入與富商的不倫戀風波中。不過,她似乎不受影響,在臉書上分享自己的登山計畫。(圖/翻攝曾格爾臉書)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29歲台灣女性登山家曾格爾,先前捲入已婚富商的不倫戀風波。富商妻子日前發出長文控訴,引發外界議論。不過,曾格爾面對爭議,心情似乎不受影響,今(11)日在臉書更新動態,指出自己將前往世界第六高峰卓奧友峰。

更多新聞: 登山女神曾格爾爆「居檢外出泡湯」 指揮中心:若屬實最高罰100萬

曾格爾先前遭爆出與富商發生不倫戀,當時富商妻子也發文控訴,表示:「一個29歲的女性,為何會看上大她26歲的大叔?在只見過幾次面的狀況下是什麼樣的情誼?」富商妻痛批曾格爾,把自己包裝成女性之光,卻用最物化女性的方式取得資源。

登山女神曾格爾不甩「私約富商」醜聞!1句話親曝好消息:我來了
曾格爾在臉書指出,將繼續挑戰世界第六高峰。(圖/翻攝曾格爾臉書)


不過,面對外界議論,曾格爾心情似乎不受影響,繼續在海外進行她的攻頂行程,並在臉書限時動態中,寫下:「我們預計明天拿到許可,前往世界世界第六高峰卓奧友峰。第13座8千米級別的山峰,我來了。」將繼續她的登山行程。

登山女神曾格爾不甩「私約富商」醜聞!1句話親曝好消息:我來了
面對爭議,曾格爾心情似乎不受影響。(圖/翻攝曾格爾臉書)

更多新聞: 「登山女神」爆不倫戀已婚富商!正宮1285字淚訴:讓我家走上毀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