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文不當引述驚險保住學位 許淑華喜孜孜說話了
國民黨南投縣長參選人許淑華。(圖/翻攝自臉書)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國民黨南投縣長參選人許淑華碩士學位論文被指涉抄襲案,逢甲大學稍早認定,確認許淑華論文涉及「不當引述」,但未達違反學術倫理情節重大、應予撤銷學位之程度。對此,許淑華透過聲明指出,她的碩士論文沒有重大違反學術倫理,碩士學位依然有效存在,感謝校方公平、公正審查,還給她清白與公道。

更多新聞: 快新聞/提許淑華擋前瞻、打人巴掌 蘇貞昌:讓做實事的蔡培慧當選

許淑華指出,本人的碩士論文,逢甲大學今(11)日公布,整體論文仍屬許淑華原創,「簡單說,我的碩士論文沒有重大違反學術倫理,我的碩士學位依然有效存在」。而審查結果一公布,立刻有人恭喜她,歷經波折終於還給清白公道。

許淑華坦言,「從被質疑碩士論文涉嫌高比例的抄襲以來,我已公開道歉有部分引述不當,但大部分內容是自己寫的,清白一直都在,不需要刻意捍衛,不需要政黨力挺,謝謝相信我的支持者」。

許淑華說,如今通過學校的學術倫理審查,給了一個具有「法律效力」的證明,證明她的論文是原創的,也希望此論文風波就此結束,對她的攻擊也到此為止,她也希望不需要採取提告方式,遏止「意圖使人不當選」的誹謗或烏賊技倆。

許淑華認為,其實她更在乎的是,南投縣民的福祉,希望外界能將眼光放在南投的發展願景,也再度提出「領投發展、全齡宜居、創新永續」的3大主軸,以及「農業、觀光、經濟、交通、樂齡、育成、共好、永續、創新、智慧」的10大願景,可以讓南投縣保有傳承、發揮特色及兼顧多元的永續目標,再創南投更美好、幸褔的未來

更多新聞: 南投茶博會雙十連假登場! 晚間民歌演唱會超嗨湧進1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