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新北男闖樹林山佳派出所襲警 1警額頭、嘴唇受傷
新北市樹林區山佳派出所。(圖/翻攝自Google Maps)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今(11)日晚間7點多,新北市樹林區一名男子突然衝進山佳派出所,直接徒手揮拳,攻擊值班員警,造成員警額頭及嘴唇擦挫傷,所幸目前受傷員警意識清醒。而作案男子也當場遭到壓制上銬 。初步了解他疑似患有精神疾病,被強制送醫。

更多新聞: 樹林寺廟收藏名畫遇雅賊? 3賊行竊偷19幅畫作人贓俱獲

據山佳派出所所長的說法,作案男子目測30至40歲,闖入所內後,疑似隨機鎖定對象,徒手對執勤同仁的臉部揮拳,造成員警額頭及嘴唇擦挫傷。不過,由於當時只有一名員警值班,是內備勤同仁發現自家人被打後,直接衝出來,將人壓制上銬 。

據了解,目前遭到攻擊的員警意識清醒,還在驗傷;而作案男子則涉嫌妨害公務、傷害等罪,不過他疑似有精神疾病,因此目前被強制送醫。詳細犯案動機仍有待釐清。

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921收到演習警報了嗎? 各校超高效率演練「這樣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