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維恩怒甩「假包爭議」!辣披「薄紗禮服+深V婚紗」火辣曲線被看光
許維恩分享拍攝婚紗的幕後花絮,引來網友關注。(圖/翻攝自許維恩IG)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藝人許維恩日前因為揹英國精品「BURBERRY」的山寨品,引發外界熱議。火速出面致歉後,近日和小6歲的老公王家梁,終於克服疫情、天氣因素,完成絕美婚紗的拍攝。對此,許維恩也透過YouTube頻道公開幕後花絮,大曬性感好身材,火辣曲線一覽無遺,吸引大票網友關注。

更多新聞: 余苑綺病逝近2個月!余筱萍曝「她最放不下1事」 深夜曬照完成遺願

許維恩9日更新YouTube頻道,公開夫妻拍攝婚紗的幕後花絮,除了有室內拍攝,力求完美的2人還直奔宜蘭牛奶湖取景,成品令人期待。許維恩透露,之前受到疫情和天氣影響,已經延期3次,因此非常期待這次的拍攝,開心高喊「這一次終於拍到了」。

許維恩怒甩「假包爭議」!辣披「薄紗禮服+深V婚紗」火辣曲線被看光
拍攝婚紗時,許維恩(右)一連換上3套婚紗。(圖/翻攝自許維恩YouTube)

從影片中可見,許維恩一連換上3套絕美婚紗,首先在棚內拍攝時,許維恩先是換上全白魚尾裙,腰間的貼身設計讓她凹凸有致的身材一覽無遺,緊接著又換穿透視禮服,黑色薄紗讓她纖細長腿若隱若現,就連王家梁看了也忍不住狂讚「這套真的好看!」。最後,夫妻2人則是跑到宜蘭牛奶湖取景,特地搭遊艇出海,以藍天白雲、清澈湛藍的大海作為背景,畫面美不勝收,加上許維恩換穿第三套婚紗,胸前大開,深V直通腰間,讓眾人看了驚呼連連。

許維恩怒甩「假包爭議」!辣披「薄紗禮服+深V婚紗」火辣曲線被看光
王家梁(右)看到許維恩(左)穿著透視婚紗出場後,忍不住頻稱讚「真的好看」。(圖/翻攝自許維恩YouTube)
許維恩怒甩「假包爭議」!辣披「薄紗禮服+深V婚紗」火辣曲線被看光
許維恩(右)和王家梁(左)特地到牛奶湖取景,畫面相當唯美。(圖/翻攝自許維恩YouTube)

不過,拍攝到最後,王家梁因為出海造成暈船不適,收工後直接倒地休息,讓許維恩覺得十分可惜,無法一起欣賞龜山島的美景。影片曝光後,也引來不少網友期待,留言表示「女神男神真的超美」、「真的滿滿幸福感」、「三套婚紗都好美!」、「好好看...」、「維恩太美,大王太帥」。


更多新聞: 福原愛難撕「不倫戀」標籤!性感女星曝她暖心1舉動 日網全不買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