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怎麼了?神情痛苦裸身批「什麼都不會的人」:就是逼出來的!
吳宗憲在IG發出1張自己神情痛苦,疑似裸上身的照片,讓不少粉絲嚇了一跳。(圖/翻攝IG@jacky_wu60)

娛樂中心/吳峻光報導

明年準備當阿公的藝人吳宗憲個性直率,今(12)日他突然在IG疑裸上身直言「人都是逼出來的!」,原來是吳宗憲最近見了一位從美國矽谷回來的老朋友,中文變得超級爛,讓他決定用菜英文跟朋友溝通,沒想到最後2人竟然都有明顯進步。吳宗憲也有感而發:「什麼事都不會的人就是因為…肚子不夠餓啊」,並稱之後會更多督促自己,一碗心靈雞湯端出來,掀起網友討論。

更多新聞: 吳宗憲公開最正小女兒!首曬「4子女合照」暖喊話:你們都長大了!

吳宗憲12日無預警曬出1張自己疑似裸上身的照片,神情看起來像「閉結」有些痛苦,不過他其實是要分享生活體悟,「沒有工作沒有飯吃!天上不會掉芝麻…更不用說燒餅了!」,之所以這麼說,是因為吳宗憲近期與剛從美國返台的老友「語言交流」,2人分別用各自不擅長的英文、中文敘舊,結果話題竟然能聊到國中一起翹課去吃牛肉麵,事後吳宗憲表示:「我覺得他的中文有進步了!我的英文也變厲害了!」。

吳宗憲怎麼了?神情痛苦裸身批「什麼都不會的人」:就是逼出來的!
吳宗憲在IG分享生活體悟,沒想到搭配圖片是一張自己的裸身照。(圖/翻攝IG@jacky_wu60)

吳宗憲接著還說:「人都是逼出來的!什麼事都不會的人,就是因為肚子不夠餓啊!」,他也坦言自己喜歡看人家成功,更喜歡看人家經歷過萬千努力之後的失敗,「不用怕;全部的成功都是失敗累積起來的!祝福你有一個成功的一天!」。貼文曝光短短2小時就破萬讚,許多網友十分認同吳宗憲的金玉良言:「真的,要餓過才知道得來不易」、「失敗再繼續努力就對了」、「謝謝憲哥的正能量」、「憲哥,這圖文不符喔」、「在嗯嗯嗎?」。

更多新聞: 吳姍儒懷孕5個月穿緊身洋裝!「真實身材超嚇人」網驚:確定是孕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