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作家遭小粉紅攻擊「來台才敢批中共」 怒回嗆:保持沉默就安全嗎?
中國作家「上官亂」,經常在YouTube頻道上批判中共,讓不少網友擔心她的安全,日前上官亂也正面回應此事。(圖/翻攝「上官亂」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YouTuber「上官亂」是一名,自中國成都遠嫁來台的作家,經常在YouTube頻道上分享對中共的見解,而她不做修飾的評論方式,總能引起不少網友熱議,甚至是擔心上官亂的安全問題。近期她也正面回應這些疑問,甚至直言:「在中國保持沉默,甚至主動表示忠誠,也並不安全。」

更多新聞: 中國人妻遭小粉紅咒罵「舔台毒蛙」 高EQ笑回:這些人真是太玻璃心


遭酸來台才敢批中國!作家被小粉紅攻擊 她反嗆:沉默就安全了嗎?
上官亂表示,在中國即使對中共表現忠誠,仍有可能被政府約談等,並不代表安全。(圖/翻攝「上官亂」YouTube)

上官亂曾在頻道上公然批判中國的威權體制,或是政府政策等,讓不少網友忍不住問:「不擔心安全嗎?」對此她坦言,「沒有什麼好擔心的,若因人身安全而閉口不談,那在台灣的生活有甚麼意義」,還說到,「在台活得跟牆內沒差別,那何必來,台灣的價值又在何處」,接著談到遭許多小粉紅酸是「肉身翻牆」後,才敢批評中國,上官亂否認表示,過去在家鄉也在批判體制長達十年,甚至反嗆:「你以為在中國保持沉默,甚至主動表示忠誠,就安全了嗎?」直言許多小粉紅即使當順民,仍可能被中共約談,並不代表安全。


更多新聞: 中國清零無極限!上海男沒上班仍遭判密接 被逼住飯店自費隔離超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