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被蔣萬安用「西瓜」比喻 黃珊珊:用任何形容詞都不恰當
蔣萬安用「西瓜」來比喻黃珊珊,黃珊珊今日回應,用任何形容詞比喻都是不恰當的。(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劉芳妤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接受節目《擠看看》快問快答訪問時,用「紅酒」比喻民進黨參選人陳時中,並用「西瓜」來比喻無黨籍參選人黃珊珊。黃珊珊今日回應,用任何形容詞比喻都是不恰當的。

更多新聞: 快新聞/黃珊珊開直播談萬華哭了 陳時中:防疫期間有很多辛酸

蔣萬安接受TVBS新聞《擠看看》快問快答節目訪問時,被問到用什麼食物比喻對手?蔣萬安用「紅酒」比喻陳時中,因為陳時中很愛喝紅酒。蔣萬安還用「西瓜」來比喻黃珊珊,主持人追問是「西瓜偎大邊」的意思嗎?蔣萬安笑說「那你講的。」

黃珊珊今日上午參訪星宇航空受訪時說,自己被問到如何看另外兩位候選人,「我從來沒有對他們做過個人的評價」,都只是就事論事,「所以用任何形容詞我覺得都是不恰當的」。

另外,台北市議員秦慧珠預告,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將會北上替蔣萬安、秦慧珠站台,媒體詢問「韓流」推進台北是毒藥還是補藥?黃珊珊則說,任何人找任何人輔選都是蠻正常的,「祝福他們」。

更多新聞: 快新聞/蔣萬安合體韓國瑜再創「韓流」? 陳時中: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