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琳演登台開唱!10/22門票開搶 預告演唱經典韓劇OST
孝琳演登台開唱,10/22門票開搶。(圖/取自孝琳IG)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前女團SISTAR隊長、有「南韓碧昂絲」之稱孝琳,睽違三年將於11月12日再度來台,並在信義劇場 Legacy Max 舉辦「HYOLYN 2022 WORLD TOUR 【iCE】 in TAIPEI」演唱會,購票相關資訊也在今(13)日出爐,主辦單位表示, 門票10月22日準時開搶,且孝琳將會獻唱〈主君的太陽〉、〈來自星星的你〉等經典韓劇OST。

更多新聞: 「性感小野馬」泫雅火辣氣場全開 曬「黑色割裂線條裝」吸百萬人朝聖

孝琳將於11月12日來台在台北新光三越A11的信義劇場Legacy Max舉辦 「HYOLYN 2022 WORLD TOUR【iCE】in TAIPEI」演唱會,門票將於10月22日下午1點在ibon售票網站及全台7-11 ibon機台準時開賣,活動票價為4200元(全場站席無序號,依現場工作人員指示排隊進場),另外推出限量VIP套票組4800元(含價值4200元入場票券一張、享優先入場福利、獨家孝琳周邊一個、獨家孝琳小卡一張)。

今年是孝琳成立個人公司的第五年,雖SISTAR團體在2017年宣布解散,但成員間的好感情依舊不變,也互相應援。2021年孝琳和多順合體驚喜回歸歌壇並推出合唱曲〈Summer or Summer〉,今年4月昭宥舉辦演唱會,其他3名成員也都出席應援,孝琳首爾演唱會也是收到成員們的熱烈應援並來到現場,更以完全體的形式出演《柳熙烈的寫生簿》。

孝琳的現場Live實力的歌聲讓人聽了很過癮,現場除了會帶來SISTAR經典歌曲及個人SOLO曲外,連孝琳演唱過的〈主君的太陽〉、〈來自星星的你〉等經典OST,以及今年參演《QUEENDOM 2》的歌曲,都將會在11月12日帶來專屬於孝琳獨一無二的舞台。

孝琳今年以SOLO女歌手之姿參加韓國歌唱競演節目《QUEENDOM 2》,以鐵肺唱功再次驚豔全場,首輪競演舞台飆高音重現《Touch My Body》,到最後一輪競演舞台邀饒舌歌手李泳知合作《Waka Boom》更是震撼現場,唱功和舞蹈都令觀眾沸騰,見證了孝琳最強實力。

更多新聞: 攜未婚夫來台熱力開唱! 泫雅哽咽向粉絲喊:我好想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