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大新聞系花是啦啦隊女神!雨中熱舞「做1驚人舉動」甜喊:獻給大家
啦啦隊女孩邱紫庭在雨中熱舞,火辣程度破表。(圖/翻攝自「chloe_320」IG)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成員一個比一個火辣,其中,2021年才加入的邱紫庭擁有甜美臉蛋,再加上凹凸有致的好身材,深受粉絲喜愛,邱紫庭畢業於文化大學新聞系,過去還有系花的稱號,讓她累積不少人氣,IG吸引超過8.4萬人追蹤。邱紫庭日前在IG分享一段雨中熱舞影片,她穿著火辣服裝賣力表演,甚至還有脫褲子的橋段,性感指數破表。

更多新聞: 河粉店正妹「只穿圍裙」火辣上菜!網神出真實身分:是性感DJ

外型甜美的邱紫庭時常會在社群平台和粉絲分享工作或是生活日常,她11日在IG分享了一段自己的熱舞影片,她寫道「來了女孩日DAY1賽後舞蹈演出,第一次雨中熱舞還挑戰脫褲子,都獻給大家了」。影片中她穿著亮片小可愛,下半身則是薄紗長褲,隱約露出一雙美腿,邱紫庭拿著扇子,隨著音樂扭腰擺臀,一舉一動都展現十足女人味。

文大新聞系花是啦啦隊女神!雨中熱舞「做1驚人舉動」網嗨:流鼻血
邱紫庭外型甜美,過去還被封為是文大新聞系系花。(圖/翻攝自「chloe_320」IG)


一番勁歌熱舞後,邱紫庭與其他啦啦隊員緩緩跪在地上,接著眾人開始脫掉薄紗長褲,只留下裡頭的皮製小短褲,火辣演出令人看了血脈賁張,也讓現場觀眾全都為之沸騰。邱紫庭的影片PO出才短短2天,就累積將近2萬人次觀看,許多粉絲看完她的舞蹈後,也紛紛留言讚美,「最辣最性感的女紫」、「紫庭跳的超好!」、「辛苦了,好漂亮」、「這造型超美」、「你最嫵媚」、「么壽,要流鼻血」。



更多新聞: 元元遭閨密偷襲驚喊:我被襲胸!放送養眼床照又被提醒「曝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