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頻幫國民黨站台 林鶴明酸:每帖藥都有用「但同時吃會死掉」
韓國瑜頻幫國民黨站台,林鶴明認為,每帖藥都有用「但同時吃會死掉」。圖為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替議員參選人許采蓁站台畫面。(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游明哲報導

九合一選舉倒數,許久未現身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復出啟動輔選行程,前幾日就和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同台,並將在10月20日出席北市議員秦慧珠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屆時有望和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合體。對此,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鶴明接受專訪時說到,還是要對症下藥,「每一帖藥都有用,但同時吃會死掉。」

更多新聞: 韓國瑜復出高雄同台柯志恩 再提愛情摩天輪 張博洋:沒長進 陳其邁:歡迎回高雄

林鶴明今日接受媒體人黃光芹專訪,談及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近期的表現,他表示,選戰中本來就有很多的狀況出現,面對狀況要能夠處理,像陳時中昨天直播面對網友的提問,他就有點回到過去下午2點記者會的感覺,「我認為他有態度時,支持者就會理解,有說法、有態度對中間選民非常重要。」

林鶴明認為,選戰是動態發展,本來每個人就不是從頭到尾都100分,像是台北市長柯文哲當年也是跌跌撞撞選到最後,總統蔡英文選舉也有很多狀況發生,重點是有狀況時,後面的危機處理,或是下一回合是否能反敗為勝。

關於韓國瑜近期頻頻站台,林鶴明說到,「每一帖藥都有用,但同時吃會死掉,還是要對症下藥」,至於是否樂見韓國瑜站台?林鶴明說,國民黨有中央助選團且非常經典,很多都是跟習近平同台、殺警案有關,他還是「建議」中央助選團跟韓國瑜都要「站好站滿」,最好也幫蔣萬安站台。另外,林鶴明認為韓國瑜會繼續發展下去,「他年曆都賣光了,一個人推年曆就代表他希望大家,一整年都看得到他。」

更多新聞: 快新聞/蔣萬安合體韓國瑜再創「韓流」? 陳時中: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