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渣男更渣!曖昧對象時常忽冷忽熱 她揭「5點特質」:小心是海王
海王個性讓人捉摸不透,YouTuber分析5種可辨認特徵,男友在旁聽了直說認同。(圖/翻攝「JessLor汶奕特區」 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海王」一詞自2019年從一段抖音影片播出後,成為了近代網路流行用語,與渣男詞意相同,專門形容花心的男性,YouTube情侶檔Jessie和Dylor近日針對「海王」作出了討論,女友Jessie直接點出海王必有的「5項特質」,更提醒女性觀眾,若是遇到「刻意想做肢體接觸的,一定要小心」。

更多新聞: 「登山女神」曾格爾爆不倫已婚富商 親發「197」字聲明回應了!


曖昧對象時常忽冷忽熱 她揭這「5點特徵」!曝:小心是海王
海王與渣男同是對花心男人的形容詞,YouTube頻道「JessLor汶奕特區」提出5種特徵供大家辨認。(圖/翻攝「JessLor汶奕特區」 YouTube)

Jessie首先說出「海王一定是渣男」的論點,表示海王的中心思想就是撒網捕魚的概念,提出5項可辦認「海王」的特質,首先這樣的人因為曖昧對象很多,為了不浪費時間會直接「往前推進關係」,一見面就企圖心明顯,想做肢體接觸,這種就要特別小心,再來就是「不主動」,當女方提出穩定關係之後,海王就會開始閃避,用各種理由推託也不主動聯繫,開始有了不負責的現象,第三點則是「不將另一半介紹給自己朋友」,當自己的曖昧對象給越多人知道,風險就越高,不像正常的情侶會大方地介紹。

曖昧對象時常忽冷忽熱 她揭這「5點特徵」!曝:小心是海王
女友Jessie分析超精闢,連一旁的男友聽完也表示認同,直呼身邊確實有這種人。(圖/翻攝「JessLor汶奕特區」 YouTube)

Jessie提到,海王特徵的第四點,就是「訊息回的很慢」,不但常常找不到人,而且通常回覆都在深夜時分,也不會講原因,只在自己有需要時才會來找對方,第五點「忽冷忽熱」,Jessie說也是最重要的一點,當海王在對其中一個曖昧對象獻殷勤的時候,往往會忽略另外幾名對象的感受,因此就會發生時而冷淡、時而熱情的狀況,這是因為對海王來說,心思絕不會全部只放在一個目標身上。

更多新聞: 交往5年被劈腿!婚禮女歌手用這招報復吸千萬觀看 網驚:女人不好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