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員警誤毆民眾還刑求 男提訴求:汰除劣警

民視新聞/蕭宇珊 黃品翰 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分局搞烏龍,把老百姓當通緝犯,痛打一頓、上銬逮捕,無端被施暴的民眾黃連順,事後還被警方提告傷害和妨礙公務,後續進行調解,對方要求汰除施暴員警,警方則提出撤告並賠償10萬元遭拒,上午,黃連順在立委邱顯智、王婉諭的陪同下,來到監察院,說明案發經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謝國樑聲援蔡壁如 網傻眼灌爆留言:你居然挺抄襲?

9月底遭三重分局員警誤認是通緝犯的黃連順,再次拿出證據,指控警察暴行,事發當下被打到鼻青臉腫,雙手上銬帶回派出所,甚至還被刑求。事隔20多天,受害者黃連順跟三重分局互告,進入調解階段,施暴的兩名員警,提出撤告並賠償10萬元,黃連順不接受,表示沒有按照警察職權,行使勤務的惡警,一定要汰除,否則連150萬都不會接受。

更多新聞: 快新聞/批新北局處比競總「更嗆辣」 林佳龍轟:侯友宜價值觀有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