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復出曝喜訊!11月高雄巨蛋開唱新單曲 粉絲嗨翻
羅志祥加盟華納音樂,今天穿著一身西裝出席記者會。(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邱鈺雯報導

藝人羅志祥2年前遭前女友周揚青「毀滅式爆料」,重創形象,他今年積極復出,今(14)日出席加盟華納音樂記者會,透露11月高雄巨蛋演唱會將發表新單曲,讓現場粉絲嗨翻。

更多新聞: 《最強綜藝秀》瓜哥被帽子砸頭 懷疑有人趁機報仇?!

羅志祥加盟華納音樂,今天穿著一身西裝出席記者會,展現帥氣一面,他表示,出道到現在經歷過許多唱片公司,「今天很開心,看到很多老同事在一起」,還提到雙方一見面,對方就把合約準備好了,「眼神交流就知道意願跟想法一拍即合」。他透露昨天12點就睡了,3時就起床溜狗,被主持人黃子佼虧「老人作息」。

羅志祥今年7月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11月12日則要在高雄巨蛋登場,他表示,新單曲已錄製完成,演唱會上將會發表,自己的分身「朱碧石」也會到場。

另外,華納音樂也宣布,羅志祥將前往馬來西亞吉隆坡、美國大西洋、英國倫敦等地演出,甚至要前進印度寶萊塢,羅志祥說,自己很愛寶萊塢的電影和音樂,希望能跟當地音樂人合作。

羅志祥復出曝喜訊!11月高雄巨蛋開唱新單曲 粉絲嗨翻
華納音樂(亞洲)聯席總裁Jonathan Serbin特地出席記者會。(圖/民視新聞)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本季首例流感重症死亡! 90多歲女出現症狀當天病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