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傳訊訴苦1年「突開口討錢」!丹妮婊姐好心給7千…同行也遇到
網紅「丹妮婊姐」憑直爽個性及幽默作風吸引不少粉絲,時常拍攝美妝教學影片,連愛犬「胖皮」也被許多網友喜愛。(圖/翻攝自IG @dannybeeech)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網紅「丹妮婊姐」憑直爽個性及幽默作風吸引不少粉絲,時常拍攝美妝教學影片,連愛犬「胖皮」也被許多網友喜愛。她近期發文表示,自己曾聽一名網友訴苦1年多,對方某天開口求助向她討錢,她也好心給了7千元給對方,沒想到近期又有同行遇到類似的情況,讓她回憶起這件往事。

更多新聞: 丹妮婊姐「男友視角玉照」7張流出!網看完全瘋了:很愛妳睡覺的樣子

臉書粉專「Choyce寫育兒、旅行與生活」日前發文分享,有網友傳訊息來抱怨生活,並向她開口要了3萬元週轉,該篇貼文讓丹妮婊姐想起自己也曾經與一名「表妹(丹妮婊姐粉絲名)」聊天聊了1年多,聽著對方抱怨生活不如意,她心想就當作網友聊天,沒想到對方以生了小孩、兒子要餓死等理由,開口向她求助。

粉絲傳訊訴苦1年「突開口討錢」!丹妮婊姐好心給7千…同行也遇到
丹妮婊姐曾與一名「表妹」聊天聊了1年多,沒想到對方以生了小孩、兒子要餓死等理由,開口向她求助。(圖/翻攝自IG @dannybeeech)


而丹妮婊姐心想「萬一是真的,兒童不能死,而且一年後才開口,也是很久啦…」,最後決定還是匯了7千元幫助該名網友,清楚告知對方這是一次性幫忙,沒想到近期有同行也收到信,讓她想起這段往事,在IG上公開分享自身經驗,也讓其他公眾人物有所警覺。

粉絲傳訊訴苦1年「突開口討錢」!丹妮婊姐好心給7千…同行也遇到

丹妮婊姐說話幽默、個性直爽,連愛犬「胖皮」都被不少粉絲喜愛。(圖/翻攝自IG @dannybeeech)

更多新聞: 丹妮婊姐赴美遇海關刁難!「1句話」被誤認女同志 結局神反轉網笑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