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羅友志不滿狂罵陳時中氣到不錄了 蔣萬安:盼回歸政策討論
蔣萬安今日回應,還是理性回歸政策的討論、就事論事。(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劉芳妤報導

資深媒體人羅友志昨(14)日上《大新聞大爆卦》政論節目,不過節目中一直罵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讓羅友志氣到大罵「不想再講陳時中的問題了」,媒體人要的是比例原則,隨後「拔麥」走人,主播馬千惠則委屈落淚。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日回應,還是理性回歸政策的討論、就事論事。

更多新聞: 不想再罵陳時中 羅友志節目拔麥走人:是否讓仇恨意識擴散

羅友志昨日上《大新聞大爆卦》,節目中狂罵陳時中,主播馬千惠一邊說著「陳時中他現在的說法,友志,因為他已經擺明了『我就爛』,或者是『我就是擺爛給你看』」。不過羅友志揮了揮手指向棚外,接著說「我不想再講陳時中的問題了,我對陳時中真的沒有...,大家都罵了,我說實在我想要論整個台北市,我們如果只是一直罵陳時中,這叫做『陳時中仇恨台』嗎?我們要關心的是台北市選舉。」

馬千惠回應「可是問題是他是在選台北市長欸」,羅友志接著說:「蔣萬安也在選啊,我們為什麼不針對他們做批評或者做建議呢?」他直呼「情緒很差」,並說身為媒體人要的是比例原則,「我們現在的比例有沒有失衡?有沒有告訴觀眾、選民,其他人在做什麼?」最後羅友志「拔麥」走人,馬千惠委屈落淚,還稱「本台不是仇恨台,仇恨值拉高是陳時中把自己的仇恨值拉高的。」

蔣萬安今日上午受訪時被問到,是否也希望減少謾罵、進入實質政策辯論?他回應,希望選舉還是回歸到相關政策的討論,理性就事論事,這才是市民朋友的期待。

另外,中選會昨日估告今年九合一選舉公職候選人財產申報資料,蔣萬安和妻子石舫亘有1筆土地、2筆建物在宜蘭縣,但台北沒有房子。他回應,太太是宜蘭人,夫妻要一起申報,那是是太太的房子,「我們就是依法申報」。

更多新聞: 不滿節目狂轟陳時中!羅友志狂罵3分鐘「拔麥走人」女主播當場嚇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