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玉蔻今赴日本自由行 興奮喊:甜甜的幸福感!
周玉蔻今赴日本自由行 興奮喊:甜甜的幸福感!。(圖/取自周玉蔻臉書)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宣布自本月11日恢復觀光客自由行,不再限制團客,打滿3劑疫苗入境免隔離,而台灣也在13日解封邊境,入境「0+7」,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在臉書曬出赴桃園機場的照片透露自己前往日本自由行並開心地說「睽違33個月,出鄉情怯,有甜甜的幸福感!」 


更多新聞: 蔣萬安拋深蹲20下換免費搭公車 網友看衰「是不想讓司機下班?」

周玉蔻今透過臉書貼出多張照片,透露自己到日本自由行,她說,睽違33個月,桃園機場煥然一新,變漂亮了!周玉蔻表示,從安檢、海關,井然有序。輕聲細語的叮嚀和有意無意飄動的眼神中,閃爍著我們一起共度難關,黑夜已過、黎明將至的喜悅。恍恍然,謹慎呵護、如捧至寶,有種甜甜的幸福感。

最後文末更附註「國門開放、政府有做事」,不過周玉蔻接種的是高端疫苗,赴日本仍需自費PCR篩檢費用,指揮官王必勝則表示關於疫苗認可一事仍持續和日本官方溝通接洽中,盼盡快提供民眾更便利的赴日旅遊方式。


更多新聞: 蔣萬安自述6歲見蔣宋美齡 時間點兜不攏 周玉蔻狠酸見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