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爆石油之亂!台男直擊民眾擠爆加油站 店員無奈嘆:汽油售完了
越南日前爆發石油之亂,因政府凍漲油價,許多私人加油站因虧損停止營業,YouTuber「強尼」便直擊,民眾擠爆國營加油站的慘況。(圖/翻攝「越南強尼VietnamJohnny」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自烏俄戰爭爆發以來,油價便水漲船高,全球可說是陷入能源危機。越南近期同樣陷入了石油之亂,台灣YouTuber「強尼」,日前在YouTube頻道上分享越南近況,直擊到民眾湧入國營加油站,但汽油售完的慘況,店員甚至無奈嘆:「太多人來加油,超載了!」

更多新聞: 狩獵聯盟主席開槍獵水牛失手 反遭復仇「胸腹被牛角突刺」雙雙慘死


越南爆石油之亂!台男直擊民眾擠爆加油站 店員無奈嘆:汽油售完了
國營加油站的店員透露,近期越南當地許多的私人加油站停止營業,因此許多民眾湧入國營加油站,導致汽油全部售完慘況。(圖/翻攝「越南強尼VietnamJohnny」YouTube)

越南政府日前實施油價凍漲政策,而許多私人加油站因當初購入石油的價格,較凍漲的價格昂貴,若繼續售出會形成虧損,因此許多私人加油站選擇停止營業,這樣的情況導致許多當地民眾湧入國營加油站,強尼實地到訪也目擊到數十台機車,聚集在該處的驚人畫面,加油站店員也透露:「太多人來加油,汽油全部售完。」甚至無奈嘆「受不了,超載了」,在國營加油站的汽油售完後,許多人依舊抱著希望到私人加油站,幸運的是,仍有少部分私人加油站繼續營業,但依舊是擠滿人群,且也僅有少數店員一一服務民眾,且採取限量供應的方式,一人一天僅能加2萬越南盾(約新台幣26元),至3萬越南盾(約新台幣40元)的汽油。


更多新聞: 年代感十足!中國人妻初訪集集火車站 見台鐵列車喊:想起《意難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