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婭懷胎9月「胖了16公斤」!全身照曝光網驚呆:根本看不出來
懷孕9個月的莉婭,坦言自己體重跟著重了整整16公斤,但她依舊保持自信,直喊「我喜歡每一個時期的自己」。(圖/翻攝自莉婭臉書)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莉婭(陳緗妮)在2021年4月與謝和弦登記結婚,2人不時在社群平台上大曬恩愛,而在今年3月時莉婭突然在臉書上透露宣布與謝和弦離婚,沒想到在幾日後又突然大轉彎,宣布兩人之間有了小孩,暫時不會離婚,會給孩子一個好的環境。如今懷孕9個月的莉婭,也坦言自己體重跟著重了整整16公斤,但她依舊保持自信,直喊「我喜歡每一個時期的自己」。

更多新聞: 懷胎9月即將卸貨!莉婭曬「孕婦寫真」謝和弦1舉動秒變暖爸


莉婭懷胎9月「胖了16公斤」!全身照曝光網驚呆:根本看不出來
莉婭曬出自己懷孕9個月的寫真照,只見她挺著大肚子,換上白色內衣套裝,並在外面套上西裝外套,展現成熟女人風。(圖/翻攝自莉婭臉書)


莉婭今昨(14)日在臉書發文,曬出自己懷孕9個月的寫真照,只見她挺著大肚子,換上白色內衣套裝,並在外面套上西裝外套,展現成熟女人風;除了美照外,她也透露寶寶現況,「謝音悅寶寶吃得少,之前肚子長比較慢,所以拖了好久等肚子更明顯才拍照」,坦言自己這段期間已增胖了16公斤,但她仍自信說道「我喜歡每一個時期的自己,不管胖的瘦的圓的大的小的,擁抱自己的每一個優缺點,做自己最自在的樣子」。

照片曝光後,粉絲們紛紛留言獻上祝福,「看不出來有16公斤,好瘦好漂亮」、「真的很美!辛苦了」、「太過份了!+16還這麼美,祝平安順產一家幸福快樂」、「音悅會是個天使寶寶」、「超級期待寶寶的到來」、「好美的媽咪」、「就連懷孕都能這樣美麗動人」。


更多新聞: 林襄抽菸事件後「首露臉」全身黑吐心聲!網超心疼:我們挺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