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與黃珊珊一整天合體  柯P:這很正常吧

民視新聞/陳信瑋 嚴文謙 台北報導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下午舉辦第二本新書發表會,柯文哲不僅親自幫忙寫序,今天更率領多位局處首長到場相挺。不過,被問到會不會擔心又外界質疑行政不中立,柯文哲強調自己就是來幫忙站台,而黃珊珊也說這是很正常的事情!

更多新聞: 快新聞/審定書還沒到蔡壁如就先辭立委 柯文哲:先止血再尋求救濟

柯文哲和黃珊珊其實從今天一早就開始合體,10點先到客家文化園區開幕,接著又到萬華力挺小雞吳怡萱,下午兩點黃珊珊舉辦新書發表,柯文哲則親自到場,被問到是來搶救黃珊珊的嗎?他直言黃珊珊目前情勢看漲,只是來幫忙加持,也不擔心被外界認為有違反行政中立的問題,而黃珊珊會後接受媒體聯訪時則強調,常常出席活動是很正常的事情,市長會來這次簽書會,主要新書有他幫忙寫序!



更多新聞: 不滿節目狂罵陳時中羅友志氣到走人 柯文哲坦言「有時實在太過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