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自授旗挺鄭運鵬!  蔡英文:他一定能延續鄭文燦五星施政
蔡英文總統(左)稍早為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右)授予戰旗。(圖/民進黨提供)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今(15)日成立競選總部暨客家後援會,桃園市長鄭文燦、蔡英文總統皆到場致詞,再次力挺鄭運鵬接棒,延續民進黨桃園執政的好成績。蔡英文稍早也指出,儘管雖然桃園下起大雨,但很多肯定鄭文燦,力挺鄭運鵬的朋友,依然一起來到中壢,她相信鄭運鵬一定能夠延續鄭文燦五星級的執政,延續桃園的光榮!

更多新聞: 鄭運鵬質疑中壢置產動機 張善政爆氣:刻意誤導視聽、將提告

蔡英文稍早透過臉書指出,過去8年,鄭文燦市長真的為桃園帶來許多重大改變。今天,鄭運鵬的南桃園競選總部在中壢成立,周邊區域的捷運老街溪站預計年底試營運,中壢一號社會住宅下個月就可以入住,全新的中壢第一市場也將在年底開幕。

力挺鄭運鵬!  蔡英文:他一定能延續鄭文燦五星施政
桃園市長鄭文燦(右)及總統蔡英文(中)力挺鄭運鵬(左)。(圖/民進黨提供)


蔡英文提到,這幾年,鄭文燦也帶領桃園發展半導體聚落,讓台灣半導體產業更有競爭力。去年,台灣的半導體產值是全球第二。台灣要持續鞏固半導體產業的優勢,要跟國際民主夥伴加強合作,一起打造「民主晶片」永續供應鏈,桃園就是關鍵。

力挺鄭運鵬!  蔡英文:他一定能延續鄭文燦五星施政
總統蔡英文(右)力挺鄭運鵬(左)。(圖/民進黨提供)


蔡英文允諾,未來,中央會持續投注資源,協助桃園的半導體產業發展,鄭運鵬最清楚鄭文燦的政策,他也會跟中央同心協力,讓桃園持續進步,台灣也更進步。

蔡英文盛讚,鄭運鵬就是「鄭文燦2.0」,他歷練非常豐富,擔任過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也做得有聲有色。曾經擔任台南市長的賴清德副總統、高雄市陳其邁市長、屏東縣潘孟安縣長,都做過幹事長,後來他們都成為五星級縣市長。

蔡英文認為,好的幹事長,就會是好市長。鄭運鵬有幹事長的歷練,熟悉中央的政策,也了解地方的需要。從小顧到老的政策,鄭運鵬都已經做好規劃,他說,要做大家的「遮雨棚」、要做「爸媽的好神托」,要在各方面,為大家擋風遮雨、提供更好的服務。

蔡英文懇託,桃園市政交給鄭運鵬,我很放心。她相信,鄭運鵬一定能夠延續鄭文燦五星級的執政,延續桃園的光榮!


更多新聞: 鄭運鵬競總成立 鄭文燦:疼惜他就把票投給鄭運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