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只有一場公開行程? 柯志恩不滿:沒公開不代表沒跑行程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圖/翻攝自臉書)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九合一大選倒數42天,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今(15)日下午到鳳山區參加黨籍市議員鄭安秝的競選總部成立活動。面對外界質疑,力拼連任的高雄市長陳其邁有12個選舉公開行程,但柯志恩今天卻只有一場公開行程,場次明顯差很大。對此,柯志恩回應,今天安排了10幾個行程,沒公開不代表沒跑行程。

更多新聞: 跳脫藍綠!走桃紅色系 陳其邁喊「再拚四年」

媒體提問,陳其邁今日跑了12場行程,不過柯志恩卻只有1場公開行程,是否是走不出去。對此,柯志恩回應,她們今天從從早到目前為止,這應是她的第6個行程,等一下還會有4至5個,早上參加了嘉義同鄉會,還去仁武參加了阿美族的豐年祭,中午參加了美濃的客屬同鄉會,這些都是團隊的行程。

柯志恩解釋,團隊為了要讓主辦單位放心,才未對外界公開行程。柯強調,沒有公開不代表妳沒有跑行程,所以有些人拿公開的行程來比較,這有失客觀性,她強調,今天總共加起來,應該會跑10幾個行程。

媒體提問,近日民調顯示,柯志恩呈現大幅落後的狀況,就連左楠國民黨傳統鐵票區也生鏽。對此,柯志恩回應,最好的民調就是11月26日的選票,可以驗證一下,27日開票結束後,再往回推26日所開出來的選票,並看看現在的民調,到底有沒有辦法反應一般的事實。她不認為民調或落後到這個程度,但她一切都尊重。

更多新聞: 商圈攤販挺邁後援會 逾兩千名支持者擠爆現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