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作棄保?柯P大膽估不會上 陳時中:企圖使人不當選

民視新聞/畢翔、廖文璞 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上午出席植牙聯盟會員大會,與牙醫師學弟妹搏感情,爭取支持。陳時中團隊還打出總統牌,有總統蔡英文的電話催票。可以說是陸戰空戰齊發,聽到台北市長柯文哲公開說,他看過民調,「陳時中不會當選」,疑似有操作棄保,陳時中痛批,這是企圖使人不當選。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柯文哲籲票投黃珊珊操作棄保? 蔣萬安回應了

台北市長參選人(民)陳時中說,「11月26日要參選台北市長,也拜託各位學弟妹,多投我一票,謝謝大家。」

植牙聯盟會員大會上,陳時中在台上賣力拉票,爭取自己人的支持。

操作棄保?柯P大膽估不會上 陳時中:企圖使人不當選

下一站,趕到台北市議員梁文傑的競辦成立大會,與五星縣長潘孟安同台造勢。陳時中卯足全力爭選票,週六開始,還祭出總統牌,透過總統蔡英文的電話錄音,幫忙催票。

陳時中拉票錄音,「您好我是蔡英文,這次台北市長選舉,我要向您推薦陳時中,陳時中當台北市長,建設福利更用心。」

台北市長參選人(民)陳時中說,「非常謝謝總統以黨主席身分,願意幫我這樣拉票催票,我相信也是因為,這幾年我在他麾下做事,她對我有充分信任。」操作棄保?柯P大膽估不會上 陳時中:企圖使人不當選

獲得總統相挺,陳時中感謝再感謝。不過前一天台北市長柯文哲與對手黃珊珊同台,公開在活動上直說「陳時中不會當選」,呼籲票投黃珊珊,雙方再度交鋒。

台北市長柯文哲說,「台灣選舉還是要走向正面選舉,不是說因為討厭他才投另一個,不過這是需要時間去進步。」

台北市長參選人(民)陳時中說,「都沒有在想棄保,不過我要提醒這有點有意圖使人不當選的味道,我們這邊著重在政策。」

陳時中全力反擊,更為了防疫政策,把矛頭全對準黃珊珊,火力全開。

台北市長參選人(民)陳時中說,「(黃珊珊最近新書裡面),(她說防疫旅館),(防疫計程車車來速等政策),(都是她想出來的),若這樣的講法確實是一種瞟竊的作為,防疫旅館大概是,石崇良次長那時候做很快的規劃,(她又繼續攻打你買不買BNT疫苗的事),我想他們在台北市,其實在防疫上面,應該是相當了解,那個500萬劑合約已經成立了,後來沒有買成,絕對責任不在我方。」

綠白隔空叫陣,台北市長選戰,捉對廝殺,火花沒停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蔡英文「30秒語音」幫陳時中拜票 讚阿中有這些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