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3世界盃台灣16日對日本 派巨投林振瑋先發
(圖/取自中華民國棒球協會粉絲團)

U23世界盃棒球賽台灣隊預賽拿下2連勝,明天與日本隊交手,將派出身高203公分的巨投林振瑋先發,林振瑋首場國際賽先發希望穩定發揮、投出身價。

更多新聞: 經典賽/還原「餅總」打電話場景 林子偉阿莎力點頭:好啊我參加!

U23世界盃棒球賽台灣隊預賽接連擊敗哥倫比亞、德國隊,明天將於洲際棒球場迎戰日本隊,派出陣中被看好有旅外實力的投手林振瑋先發。

林振瑋生涯最快球速可達158公里,加上身材優勢、表現備受矚目,舅舅則是知名退役球星郭泓志,林振瑋過去控球比較不穩定是缺點,台灣隊總教練謝承勳透露,林振瑋進到代表隊之後,有幫他稍微微調一個小動作,目前控球改善很多。

林振瑋表示,前幾天接到要先發投日本隊的任務,平常心、準備好迎接挑戰,第一次面對日本隊,這兩天也有關注日本隊的比賽,日本隊的打者棒子很黏、很會纏鬥,差不多的球就會破壞掉,選球也很謹慎。

林振瑋表示,首場國際賽先發很興奮,也希望可以穩定發揮,控球和變化球做好,不要落差太大,國際賽能投出好表現,也有助於提升身價。

(中央社)

更多新聞: 橄欖球企業聯賽開打 七支球隊參與邁入新時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