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吃部開毒趴玩正嗨 警破門逮29人

民視新聞/ 高雄市報導

高雄林園一間小吃部,涉嫌販售毒品,聚集年輕人開毒趴,還在店家周圍都裝監視器,來躲避警方查緝,不過警方接獲線報後,埋伏多日,趁周末不少人準備開趴狂歡時,衝入包廂內,逮捕小吃部負責人和28名顧客。

更多新聞: 台南殺警案2員警因公殉職 警政署核定各獲1400萬最高額慰問金

埋伏的員警,趁著顧客要從後門離開,立刻一擁而上,包廂內還傳出陣陣音樂小吃部裏頭的人員,還完全不知道已經有警察上門。現場20多人,在小吃部包廂裡開趴,玩的正嗨,毒品咖啡包就大剌剌的擺在桌上,一群人看到警方上門,通通來不及躲。開毒趴的是高雄林園一間小吃部,店家在周遭裝設監視器,試圖防止警方查緝,每到週末夜晚,顧客分批進入後,店家就拉下鐵門,如果遇警方臨檢,也會立刻關閉燈光和音樂,不過他們在店裡販毒,早就被警方盯上。警方現場逮捕杜姓負責人,和涉嫌施用毒品的28名顧客,也查獲安非它命和大麻等毒品咖啡包,全案依照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偵辦。

更多新聞: 輕颱尼莎發威! 雨彈炸陽明山 道路土石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