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再被爆論文涉抄襲影響選情? 黃珊珊讚蔡壁如「相當負責任」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民眾黨立委蔡壁如碩士論文,被德明財經科技大學認定抄襲並撤銷其碩士學位,蔡壁如日前也宣布請辭立委,現在民眾黨新北市議員參選人王如意也被爆論文抄襲。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上午掃街被問到是否擔心影響選情?她說,每個人都要為自己行為負責,並稱讚蔡壁如相當「負責任」。

更多新聞: 分析3參選人行程!吳思瑤酸蔣萬安還在扯疫苗 黃珊珊柯文哲黏踢踢

德明科大13日發布聲明,蔡壁如碩士論文抄襲案,經該校學倫會四次會議審理決議,認定蔡壁如之碩士論文確實有違反學術倫理並建議撤銷其碩士學位,經教務會議審議通過,撤銷蔡壁如之學位,且決定註銷其已發之學位證書。

蔡壁如後決定請辭立委,但傳是因黨內擔心影響高虹安和黃珊珊的選情,因此要「逼宮」蔡壁如,黃珊珊昨回說,沒有人會因為這種事情做什麼逼宮,並說很佩服蔡壁如做這個決定。

今日黃珊珊來到松江市場掃街,被問到新北市議員參選人王如意也被爆出論文抄襲,民眾黨深陷風波,擔心影響選情?黃珊珊,「該怎麼做就怎麼做」,每個人都要為自己行為負責,並稱讚說蔡壁如相當負責任。

更多新聞: 石虎橋完工餘年 首拍石虎母子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