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路上驚見「蛇遭輾斃」!他1句喊:認識的都過30歲 網一看全笑翻
一名網友貼出一條蛇遭輾斃的畫面,引發不少討論。(圖/翻攝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生活中心/徐詩詠報導

生活中會遇到一些小細節,讓人回憶湧現或會心一笑。就有一名網友在社群上分享一張柏油路的照片,並說知道的人「都超過30歲了」有人仔細一看後便發現亮點,該貼文也引發不少熱議。

更多新聞: 「尼莎」颱風增強中!1特徵讓鄭明典示警:毛毛的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貼出這種條件,只見一條蛇在柏油路中央,但全身已遭壓扁,他也進一步寫下:「認識小扁的應該都超過30歲了吧,歲月不饒人。」指出該畫面很像動畫《魔法阿媽》戲中的經典角色「小扁」。

馬路上驚見「蛇遭輾斃」!他1句喊:認識的都過30歲 網一看全笑翻
該網友認為該蛇遭輾斃的畫面,很像動畫角色「小扁」。(圖/翻攝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不少網友一看也紛紛留言「拜託你,下次投胎當小鳥好不好」、「我才28」、「小扁是啥」、「被路殺了」、「小扁怎麼又是你!」、「我才17,當初最早看是國小的時候」、「小扁又是你」、「我還沒,24,而且是真的小時候看的喔」。

更多新聞: 日本37歲正妹大胃王近況曝!「大走樣」粉絲看傻:她怎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