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機族翹孤輪炫技PO網  引網友罵翻

民視新聞/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

台南楠西台3線,每到周末假日,總是有許多車友相約騎車,不過近日卻出現一群重機騎士,在公路上翹孤輪競速,讓民眾看了覺得相當危險,警方也說,這種騎法不但可以依道交法開罰最高2萬4千元,還可能涉及公共危險罪,將會加強取締。

更多新聞: 天然洗車場?內湖暴雨路邊白車被「泥水沖刷」 網默哀:車主要花錢了

10多台重機在台3線公路,翹孤輪呼嘯而過,騎士互相競速,一路往前衝。前方路口紅燈,停下來之前,後方兩台車,又再抬起後車輪炫技,不顧一旁有工地在施工,還架著圍欄,重機族又用單輪,高速騎了好幾公尺。車友幫忙拍下影片PO網炫耀,卻引來網路罵聲一片,民眾也看不下去,直說實在好危險。這個路段位在台南楠西台3線,每到假日車輛相當多,但騎士也沒再怕,照樣翹孤輪騎車,不只危險,巨大引擎聲也讓居民受不了,警方說,這樣的騎車方式,不但可能吃下最高2萬4千元罰單,還涉及公共危險罪。警方也在附近路段加強取締,如果為了耍帥,做出這種危險行為,一旦發生意外得不償失。

更多新聞: 最貴烤網!咪妃用66萬重機煮「蛤蜊湯」 結果網驚呆:不要玩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