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大雨釀災柯文哲中部輔選 王世堅酸:兼差市長、專職黨主席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轟柯文哲。(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受到尼莎颱風及東北季風共伴效應,台北市昨天雨下不停,多處出現災情,但台北市長柯文哲卻在南投輔選,引發批評。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今天大酸,「柯文哲就是兼差市長,專職黨主席」。

更多新聞: 康樂隧道邊坡崩塌  中部輔選被罵爆! 柯文哲取消行程北返勘災

「柯文哲就是兼差市長,專職黨主席。」王世堅今天透過臉書粉專貼出這一句話,配上的圖片是他之前給柯文哲的建議,指柯還剩一年時間,其實可做很多事情,應該要收心,把放在民眾黨、搞政治選總統的心思收回來,擔任專職市長。

柯文哲昨日中部輔選跑透透,不僅被民眾罵爆,藍綠議員也開罵。柯文哲直到晚間才取消競選行程,回到台北勘災內湖康樂隧道。

柯文哲今日上午視察堤外停車與水門開啟狀況後受訪說,長官只要做3件事,「建立制度、緊急、例外」,都照SOP走,認為平常就要訓練好、準備好,「為何還要人坐在防災中心給人家看,太弱了」,他最後又冷笑說,長官現在有第4件很重要工作「作秀」。


更多新聞: 北市堤外民眾來不及移車慘泡水 柯文哲:建立預警系統、簡訊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