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曬5款讓男生「怦然心動穿搭」 羞喊:他們看到拉鏈就想拉
YouTuber「御姐強尼」分享5種讓男性心動穿搭,其中包括連身裙、短裙多項選擇,以及最後讓網友們瘋狂的高衩白裙。(圖/翻攝「御姐強尼Ms. Johnny2.0」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男人也喜歡欣賞漂亮的異性,特別是穿搭上能展現曼妙身材曲線的服裝,或者帶點若隱若現的小心機,更是讓廣大男性們無法招架,YouTuber「御姐強尼」近日分享了5款,會讓男人怦然心動的心機穿搭,包括像是高腰馬甲拉鍊裙、高腰抓皺合身短裙等,當她穿出壓軸的白色連身裝時,連女性攝影師都大讚「這件超厲害」,底下網友更是暴動留言「美到心動啦」。

更多新聞: 「無名女神」逛街脫衣辣洩比基尼 「交叉綁帶大挖空」網激喊:真香!

網友噴鼻血!時尚正妹揭男性最心動穿搭 白色高衩一出紳士們暴動
「御姐強尼」分享讓男性心動穿著,其中不乏展現曼妙身材、若隱若現小心機等選擇。(圖/翻攝「御姐強尼Ms. Johnny2.0」YouTube)
「御姐強尼」時常在自家頻道分享各類穿搭,日前她分享5款能讓男性怦然心動的裙子,她首先介紹白色馬甲裙,說明這款裙子特徵不光能顯腿長,還能做出腰身線條,並且能透過裙身拉高顯出豐滿的胸圍,再來介紹與上衣同色系的短裙,優點是顯出身瘦的線條,不規則的裙襬,在行走時有若隱若現作用,還能遮住微凸的小腹。

網友噴鼻血!時尚正妹揭男性最心動穿搭 白色高衩一出紳士們暴動
白色高衩長裙是介紹的壓軸,也是最引人遐想的穿著,御姐強尼一穿出場,馬上吸引大批網友按讚。(圖/翻攝「御姐強尼Ms. Johnny2.0」YouTube)

而最後壓軸的開衩白色長裙,御姐強尼表示,裙子的衩直接沿路開到大腿根部,做出小心機巧思,很適合不敢穿太露的女性,配上白色背心,更是能顯露前凸後翹的好身材,此服裝一出,網友暴動「已經令男生心動」、「確實很厲害」、「為什麼可以美成這樣」、「怎麼穿都好看,壓軸的白色真的是很驚豔,開叉開太高了吧」、「強尼的身材愈來愈好了」。

更多新聞: 凱特王妃著藍色外套竟是「27年古董衣」!外媒曝:致敬「黛妃時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