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姍儒「炫腹裝」大秀5個月孕肚!真實身材全被拍 網看傻:合理嗎?
吳姍儒今年接連宣布結婚、懷孕的喜訊。(圖/翻攝「sandywis」IG)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藝人吳姍儒(Sandy)跟隨爸爸吳宗憲腳步踏入演藝圈,自然的口條加上機智的臨場反應,讓她在主持界屢創佳績。今年初她才和交往5年的圈外男友王先生結婚,同年9月底就宣布懷孕5個月的喜訊,讓粉絲興奮不已;不過她並沒有停下工作腳步,近日還身穿露肚裝現身活動,大方秀出5個月孕肚,讓大批網友傻眼:「肚子在哪??」。

更多新聞: 吳姍儒懷孕收「假關心」私訊 「孕婦不能吃冰」她無奈嘆:不關你的事

吳姍儒日前不畏風雨,挺著孕肚為團體「宇宙人」簽唱會站台,十分義氣。她今(17日)在IG分享一系列當天的畫面,只見她套上寬鬆的短版針織外套、下半身也是寬鬆的復古長褲,但內搭卻暗藏了心機,穿上了格紋的細肩帶背心,讓她的孕肚直接見客,並對著鏡頭做出眨眼、吐舌的表情,看起來氣色極佳。

吳姍儒「炫腹裝」大秀5個月孕肚!真實身材全被拍 網看傻:合理嗎?
吳姍儒身穿「炫腹裝」大秀5個月孕肚,看起來氣色極佳。(圖/翻攝「sandywis」IG)
吳姍儒「炫腹裝」大秀5個月孕肚!真實身材全被拍 網看傻:合理嗎?

讓網友驚訝的是,吳姍儒雖然懷孕5個多月,但穿起露肚裝仍看不出有孕,小蠻腰依舊纖細,鵝蛋臉、纖細四肢也和過往無異,讓不少人看傻了眼,笑說,「六個月的肚子在哪?」、「到底是不是真的懷孕?合理嗎」、「我沒懷孕,肚子比妳大」、「這肚子不合理啊」、「不可能身材這麼好吧」、「這身材真的是孕婦嗎」。

吳姍儒「炫腹裝」大秀5個月孕肚!真實身材全被拍 網看傻:合理嗎?
吳姍儒今年初和交往5年的圈外男友王先生結婚。(圖/翻攝「sandywis」IG)

事實上,吳姍儒懷孕雖然獲各界祝福,但一舉一動也備受關注。日前她有感而發寫下懷孕的心境,表示這段期間經常被當面或私訊提醒「孕婦不能吃什麼、做什麼」,各種充滿限制的建議讓她頗為無奈,忍不住想請他們「shut up」。對於網路上不少孕媽哀號「飲料被迫去冰、吃辣被阻止」,她也直言「孕婦很熱!是熱到最高點的熱!待在冷氣房也熱到像快中暑的熱!孕婦想吃辣在正常範圍內就是不吃會爆氣!就讓她們吃!好心情更重要!」。


更多新聞: Sandy出外景全身照曝光「四肢超纖細」!網激喊:孕肚在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