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社群之夜」上千座位秒殺!鄭家純、沈文程10/28嗨翻全場
蔡英文(右)10月28日將舉辦「社群之夜」,還邀請鄭家純(左)一起拍片宣傳。(圖/翻攝自蔡英文IG)

政治中心/許沛汶報導

人蔘轉大人!自2019年起,總統蔡英文每年都會舉辦「社群之夜」,吸引不少「辣台派」共襄盛舉。今年,蔡英文將在10月28日舉行「社群之夜」,邀請「雞排妹」鄭家純、「金曲歌王」沈文程等人到場響應,號召年輕選民支持18歲公民權,也為年底選情加溫,昨(17日)晚間7點開放售票,1100個座位在10分鐘內被搶購一空,目前正在規劃加開第二階段的報名名額。

更多新聞: 假球案主謀「雨刷」蔡政宜參選議員!他分析高機率當選嘆:惡夢恐成真

2022年是總統蔡英文第4年舉辦「社群之夜」,不同於傳統造勢現場,社群之夜強調「社群互動」,不僅需要透過總統的官方Line報名,活動當天也有不少需要用Line即時互動的環節,結合線上的社群能量,轉化為實體活動。

蔡英文「社群之夜」上千座位秒殺!鄭家純、沈文程10/28嗨翻全場
蔡英文今年的「社群之夜」將在10月28日登場,有不少大咖將到場響應。(圖/翻攝自蔡英文IG)

從總統蔡英文的臉書可見,今年的社群之夜將邀請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以及基隆市長候選人蔡適應同台參與。此外,今年的演出名單包含「金曲歌王」沈文程、隨性樂團Random、影子計劃Shadow Project、「雞排妹」鄭家純,以及台北市議員呱吉等超強卡司,一起嗨翻全場。

昨晚,總統在英文也在IG釋出和「雞排妹」鄭家純的互動影片,邀請她10月28日一起到場響應「社群之夜」,影片曝光立刻吸引2.2萬人湧入按讚,有不少留言提到「總統真的很會」、「高雄也要啦」、「手指準備好搶票了」。鄭家純也現身留言區,和眾人喊話「大家當天見!」。另外,由於1100個座位在昨晚銷售一空,民進黨網路社群中心主任范綱皓表示,因為報名太熱烈,目前規劃加開第二階段的報名名額,請大家隨時鎖定蔡英文的官方LINE帳號。



更多新聞: 最正里長參選人國慶曬美照!合體10國旗「歪頭燦笑」萌翻2.5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