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屆RedBull飛行日超熱血!「巨型檳榔」飛上天 火辣西施熱舞助陣超吸睛
YouTuber哲睿日前參加Red Bull飛行日,他和團隊攜手策畫,檳榔攤的主題表演非常吸睛。(圖/翻攝「 哲睿Jerry 」YouTube)

影音中心/吳恩昀報導

2022年亞洲唯一,台灣首屆「Red Bull飛行日」,彙集了來自全台各地的民間高手,製作創意飛行器,在9月18號時於台中港起飛。跑步教練「哲睿」也受邀參加盛宴,日前他在個人YouTube頻道分享團隊創作及參賽過程,主題以「檳榔攤」為設計,無論是外觀、音樂編排都非常用心,成員小U甚至換上性感辣裝,化身檳榔西施,帶領眾人一起熱舞,場面非常吸睛。

更多新聞: 300人受困宜蘭明池山莊 天氣差無法空投、消防員背物資前進

雖然是飛行比賽,但為了將最好的表演呈現在眾人眼前,哲睿團隊分工合作,安排出道具組、舞蹈設計、音樂製作,他們將主題訂為台灣常見的「檳榔攤」,並命名為「檳檳有禮ㄏ一ㄡ啊180元」在飛行器設計上,將滑翔翼製作成檳榔外殼,哲睿則穿上紅色緊身裝,化身檳榔果肉。其他人也換上結冰水、招牌燈等造型。音樂設計上,他們安排了樂器五重奏,分別是薩克斯風、小提琴、吉他、木箱鼓、上低音號,獨特的編制非常用心。而女成員小U則負責編舞,並扮演檳榔西施,帶領眾人火辣熱舞。雖然比賽時,檳榔飛行器只讓哲睿飛了4公尺,但眾人兩個月來認真準備,並帶來精彩的表演,讓他們為自己給出10分的評價。

Red Bull飛行日化身檳榔攤!他和火辣西施熱舞 網讚:太有趣
哲睿穿上檳榔飛行器,化身逗趣檳榔開飛。周圍還掉出許多小檳榔,讓主持人直呼太可愛。(圖/翻攝「 哲睿Jerry 」YouTube)

而影片PO出,網友也紛紛大讚,「辛苦的製作過程都值得啦!跳下去那一刻真的太精彩了。」、「我覺得表演太有趣!檳榔殼太可愛了。」、「創意十足+小U好辣!」、「我只看到小U,哲睿呢?」

更多新聞: 2023空姐愛心年曆推出!正妹孕媽咪入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