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闖湍溪下場GG 14台吉普車每車最罰20萬

強渡溪流、翻車收場!一支吉普車隊,16日組團到苗栗跟台中交界的大安溪上游,冒險溯溪,其中一台吉普車橫越到一半,重心不穩翻覆,還180度滾了一圈,差點被溪水沖走,還好前方車友繫繩救命,不過這14台車,擅闖禁行的溪床,已違反「水利法」,每台車最高恐被開罰20萬。

更多新聞: 聯結車國道爆胎失控翻車 廢紙散落釀塞車

湍急溪流在眼前,這兩部改裝吉普車,勇者無懼,加足油門,硬著頭皮衝,滾滾洪流下方,暗藏看不見的大小石塊,第一車勉強渡過驚濤駭浪成功上岸,後方的同伴,亦步亦趨剛過一半,頭過身沒過,一個側翻,車身沒入水中,接著四輪朝天,整台車180度滾了一圈,車頂置物架解體,車裡還掉出藍色桶子,快要被沖走;河道兩岸,車友大叫,還好前後車有繫救命繩,翻車回正後硬被拖上岸,大夥捏把冷汗有驚無險,16日尼莎颱風環流驟雨,溪水暴漲,這支吉普車隊,一共14台車,卻揪團闖入雪霸國家公園的大安溪上游,挑戰溯溪卻翻車,驚魂落幕了麻煩還沒結束,苗栗警方獲報,展開追緝,晚間在大安溪梅象橋下方河床,發現車燈,上前取締,強渡大安溪翻車,不只愛車泡水毀損,全團14車,每車都得吃上違反水利法,最高20萬的重罰,得不償失。

更多新聞: 貴州巴士側翻27死 清零防疫政策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