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區半夜驚傳槍響 疑金錢糾紛開三槍洩憤

民視新聞/黃國誠 羅執中 台北報導

台北市文山區驚傳槍響,疑似金錢糾紛,昔日同窗反目,嫌犯跑到對方公司連開三槍!50歲的蕭姓男子,自稱跟昔日國中同學,有金錢借貸糾紛,凌晨三點多,跑到景隆街上,對方開設的公司門口,對空鳴槍,槍聲大作嚇壞不少人,事後開槍的男子,自行前往派出所投案,但對於對方欠債多少,始終交代不清。

更多新聞: 快新聞/張錫銘再假釋18次連敗! 台南地院又駁回

開發公司的招牌,明顯出現一個彈孔,警方一早重回槍擊案的事發地點,來回蒐證,台北市文山區半夜驚傳槍響,50歲的蕭姓男子,來到昔日國中同學開的公司,對空鳴槍,警告意味濃厚,根據了解,嫌犯自稱尹姓同學欠他錢,雙方有金錢糾紛,彼此發生嫌隙,才會開槍,但開發公司負責人尹姓男子表示,兩人雖然認識,但沒有借貸關係,得知對方開槍,也是一頭霧水。

更多新聞: 3百人困明池山莊「罹癌遊客藥吃光」!消防勇士徒步7小時送達救命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