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營苗縣長再槓! 文宣遭檢舉謝控鍾:出奧步

(民視新聞:王云宣、邱俊超 苗栗報導)

苗栗縣長之戰,藍營再度交火!國民黨參選人謝福弘後援會,近期印製文宣,指控議長鍾東錦"前科累累",要求兌現退選承諾,但多次遭人報警檢舉是"黑函",謝福弘一氣之下,怒開記者會,質疑對手出奧步,企圖阻擋文宣發放,對此,鍾東錦陣營回嗆,"有種就在文宣上簽名,但絕對會告到底"。

更多新聞: 快新聞/心疼恩恩爸 林佳龍批侯友宜:無情甚至是殘忍

近期國民黨苗栗縣長參選人謝福弘後援會,發放文宣,上頭指名鍾東錦"觸犯傷害致死罪"、"前科累累",要求兌現退選承諾,但在發放文宣的過程中,多次遭人檢舉"黑函",讓謝福弘一氣之下,與前縣長劉政鴻及傅學鵬,站出來召開記者會,怒批是對手出奧步、企圖阻擋文宣發放。

對此,鍾東錦陣營回擊,認為謝陣營以「後援會」的名義印製文宣,意圖使人不當選,就是黑函,隔空怒嗆"有種就在文宣上簽名",但絕對會告到底。

而警方表示,民眾檢舉文宣涉嫌違反選罷法,已依法受理提告,目前已經查扣相關證物,移請苗栗地檢署偵辦。

更多新聞: 超親民!法國妞與陳時中大嗑夜市美食 影片曝光網激喊:太羨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