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時期哪個股長是屎缺?網點名「這2類幹部」:都會被顧人怨
有網友好奇發問「國小哪個股長是你/妳心中的屎缺?」文章曝光後,意外引發討論。(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生活中心/周孟漢報導

學生時期班上都會選出各種幹部,像是班長、風紀股長、衛生股長等等,來協助老師管理班級。對此,就有網友回憶起當年往事,好奇發問「國小哪個股長是你/妳心中的屎缺?」文章曝光後,意外引發網友討論,紛紛點名「這2幹部」直喊「都會被顧人怨」。

更多新聞: 忘記接放學!女兒孤單「吹冷風半小時」暖心1句話單親媽秒紅眼眶


學生時期哪個股長是屎缺?網狂點名「這2類幹部:都會被顧人怨
有網友好奇發問「國小哪個股長是你/妳心中的屎缺?」文章曝光後,意外引發討論。(示意圖,非當事人/翻攝自免費圖庫Pexels)


1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好奇問道「國小哪個股長是你/妳心中的屎缺?」簡短的1句話,意外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其中最多人點名的就是「風紀股長」,認為當風紀股長的同學,根本「兩邊不是人」,如果不記同學的話,班上太吵會被老師念,記了又會被同學討厭,大嘆「風紀股長…害的我國小同學,只記得我恰北北」、「風紀啊,當過的都知道」、「風紀股長,又愛又恨」、「風紀股長,都會被顧人怨」、「風紀,背後靈怨念很重」、「當了風紀只覺得朋友跑光了」。

其次則為「衛生股長」,網友們一面倒喊「衛生股長…管廁所才是真正的屎缺」、「被選上衛生股長的人,就是班上人緣最差的人,衛生股長自己要負責打掃」、「當然是衛生股長啊,廁所都沒有人願意掃,衛生股長就要自己掃」、「當然是衛生股長啊~管廁所的屎缺」、「衛生股長,垃圾桶臭、垃圾亂丟、有人嘔吐,都他處理」、「衛生股長,大家都不打掃,你也叫不動,然後老師瘋狂壓你」、「衛生股長啊~尤其是掃廁所的」。


學生時期哪個股長是屎缺?網狂點名「這2類幹部:都會被顧人怨
網友們紛紛點名「衛生股長」、「風紀股長」直喊「都會被顧人怨」。(示意圖,非當事人/翻攝自Pexels)


除了上述2項外,也有其他網友表示「選股長的時候絕對不能離開教室,不然回來的時候一定會當選某個股長,最屎缺的那種」、「學藝股長,教室後面的壁報牆都要放學後揪人留下來美化裝飾,還要自己去買材料」、「總務要一直跑去儲值冷氣卡,電腦有Bug也要幫老師處理,風紀常常夾在同學跟老師中間,很難做人」、「資源股長,一直倒廚餘,一直做回收」、「體育股長最涼,整隊完帶去操場,剩下的就是體育老師的事了」、「學藝,每天每節課都要追著科任老師簽名」。


更多新聞: 耶誕城惹人厭?他曬截圖「狂罵近300字」網淚喊+1:誰取消我投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