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車紀錄器「自行啟動」錄製緊急影像 前方騎士秒摔車她嚇喊:太詭異了
YouTuber姚大日前分享,晚上開車回家時,行車紀錄器突然自行啟動錄製,而10秒後前方機車駕駛竟自撞摔車,行車紀錄器彷彿預知了這場車禍。(圖/翻攝「萬佛改車趣ONES_Custom」YouTube)

影音中心/吳恩昀報導

許多人都會在車上加裝行車紀錄器,既能自保,也能協助他人,不過能「預知事故」的行車紀錄器你見過嗎?YouTuber「姚大」日前分享一段離奇影片,他在晚上開車回家時,行車紀錄器突然自行「錄製緊急視頻」,過了約10秒,前方機車駕駛竟突然自撞,直到摔車駕駛自行站起,紀錄器才停止錄製。超神奇的巧合,讓眾網友直呼不可思議。

更多新聞: 瑞典1家4口放棄一切搬到台灣 大讚「人情味」笑曝:回家鄉很難適應

晚上9點多,姚大與老婆開車往回家的路上,兩人稀鬆平常的聊天,行車紀錄器卻突然無預警響起「開始錄製緊急視頻」的提示音,就在兩人納悶為何啟動時,過了約10秒,前方機車駕駛竟突然自撞電線桿摔車,把兩人嚇了一大跳,直到摔車駕駛自行站起,紀錄器才停止錄製。而姚大也趕緊下車查看女駕駛傷勢,幸好對方只是輕傷,並無大礙。不過行車紀錄器彷彿已預知一切發生,讓他們驚呼「實在太邪門」。

竟能預知車禍?行車紀錄器自行啟動 前方駕駛秒摔車嚇壞網
開車途中,行車紀錄器突然發出警示聲,並自動錄製緊急視頻,讓姚大與老婆都非常疑惑。(圖/翻攝「萬佛改車趣ONES_Custom」YouTube)

離奇的事故,也讓網友都看傻眼,「真的神了!人站起來了才錄製完成,簡直就是太不可思議的斷點了。」、「這行車記錄器要大賣了!太神奇了!」、「覺得冥冥中都會有因果安排!」、「這行車紀錄器是不是買到未來的,太扯了!」、「請問這哪一款,預知行車記錄器我也要買一個!」


更多新聞: 會不會管太多?俄羅斯妞懷孕想吃冰遭阻 她氣喊:那是孩子想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