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營爆曾做中國生意? 鄭運鵬反酸:和張善政任統派小黨顧問不同

民視新聞/楊喻晴、黃柏榕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被爆曾任統派背景的致公黨唯一最高顧問,讓藍營急轟對手在「抹紅」,今天一早也再開記者會,質疑鄭運鵬自己,也曾到中國和國營企業做生意,但鄭運鵬回應,這都是人生公開的經歷,接受檢驗,反酸這和張善政擔任要讓台灣被中國併吞的小黨顧問,完全不一樣。

更多新聞: 藍媒指綠營棄陳保珊.英愛珊?莊瑞雄:胡說八道

民進黨質疑,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曾任具中國背景的中華民族致公黨最高顧問,遭綠營質疑當門神,但國民黨也開記者會,爆料鄭運鵬曾到中國做生意,而且與國營企業有牽連,質疑他大賺人民幣後, 碰到選舉就轉身抗中保台,但鄭運鵬說:「這個是我人生經歷的一部分,也有公開資訊,我也可以接受檢驗,這個絕對沒問題。」鄭運鵬更反嗆,這不涉及政黨意識型態,跟張善政擔任一些反獨促統、要讓台灣被中國併吞小黨的最高顧問,是不一樣的事情,並強調自己身為候選人,會做到一切盡量公開透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九合一選情冷! 林錫耀點名「2縣市」有望突圍創造歷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