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微博突發文 中國網友見「1關鍵」秒淚崩:想游泳到台灣
五月天近日在微博發文,宣布了「2023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演唱會」的相關訊息,讓中國網友大崩潰。(圖/翻攝自相信音樂臉書、五月天微博)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每到年末,幾乎年年都會舉辦演唱會,陪伴歌迷們跨年的天團五月天,今年也不例外,舉辦「2023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演唱會」,將在12月底連開8場,陪歌迷過耶誕節和跨年。消息曝光後,讓不少粉絲們都相當期待,不過或許因為疫情考量,此次演唱會僅辦在台灣,並沒有到海外演出,讓許多中國網友看了大嘆一口氣,直喊「我能不能現在學游泳到台灣」。

更多新聞: 買股市課程「2天噴10幾萬」!黃少谷親曝慘痛經歷:別傻了


五月天微博突發文 中國網友見「1關鍵」秒淚崩:想游泳到台灣
五月天近日在微博發文,宣布了「2023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演唱會」的相關訊息,讓中國網友大崩潰。(圖/翻攝自相信音樂臉書)


五月天近日在微博發文,宣布了「2023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演唱會」的相關訊息,表示將在12月23日於台灣桃園國際棒球場開唱,且會一路唱到1月8號,內文感性寫道「2012,世界沒有末日,我們一起登上諾亞方舟巡航全世界,轉眼第二人生;2022,世界有了一點岔路,他讓擁抱、飛行、多了一點距離,方舟再啟,這艘載體能領我們航向哪裡,我們能不能再遇見,那一通電話你想撥給的誰。你好嗎,我們曾越過城市,越過時區,透過各種方式相互陪伴。勇敢,一心持續進化,再寫我們未完待續的每次相聚」。

五月天微博突發文 中國網友見「1關鍵」秒淚崩:想游泳到台灣
演唱會消息曝光後,搭配上滿滿感性的文字,讓不少中國網友瞬間崩潰,認為沒在中國開唱太可惜。(圖/翻攝自五月天微博)


不過,雖然五月天開唱讓粉絲們相當期待,但疑似因為疫情關係,這次演唱會並沒有到海外演出,加上內文滿滿感性的文字,讓不少中國網友瞬間崩潰,認為沒在中國開唱太可惜,直喊「十年前的諾亞方舟我錯過了,十年後還是不能登上」、「我能不能現在學游泳到台灣!我們念叨了那麼多年的複刻啊!是我不曾擁有過的大船!我的聲音在笑,淚在飆,對岸的你可知道!」、「必須有直播!不然我真的會死掉!」、「謝謝你通知我啊」、「我真的破防了」、「我真的一點都不羨慕,我沒有口是心非」。

更多新聞: 男星用12年「宅男→五月天師弟」!還創出破億神曲…驚人對比照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