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華警匪對峙槍手自轟倒地 最後貼文曝:委屈求全「他們還是不放過」
萬華警匪對峙槍手自轟倒地,最後貼文曝光。(圖/民視新聞翻攝)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萬華區今(19)日晚間驚傳連續槍擊案,先是晚間7時26分在商業大樓疑似起糾紛傳出槍聲,2名男子身上中14槍受傷送醫,青山宮前也發生民眾聚眾械鬥,警方趕往現場與槍手對峙,過程中造成1民眾及1員警中彈,而槍手在釋放人質後自轟2槍倒地,該名槍手臉書最後貼文也曝光,內文中喊到自己一年多來都被欺負,「我說我不要混可以嗎,也不行不放過我」。

更多新聞: 快新聞/萬華青山宮警匪對峙 員警中彈、槍手釋放人質自轟2槍身亡

北市萬華區晚間發生2起槍擊案先是晚間7時26分在萬華區漢口街二段某商業大樓,現場疑似糾紛,傷者共有2名,意識皆清醒,1名男性約50歲身上背部及右手各1處、雙腿約7處,全身共約9處槍傷,送往台大醫院,另1名55歲男子,腹部及四肢各中1槍,身上共5處槍傷送往馬偕醫院救治。

之後萬華區艋舺青山宮前也傳出槍聲,現場疑似糾紛,有多位民眾聚眾械鬥,員警到達現場處理,警匪對峙過程1民眾及1員警中彈,槍手釋放人質,隨後開槍自轟2槍倒地。

該名槍手在貼文留言中怒喊,「這一年多來,我被欺負,事出一定有原因,我要做得有尊嚴,以大欺小,天生萬物以養人,人一事以回天,逼到我選擇這條路,是應該的,我會自己負責任,所以我會離開的。」

該名槍手說,「這一年多來他們動用警察機關,不然就是用『兄弟』壓迫,我想要委屈求全他們還是不放過我,我知道我該死,會下到地獄最深處最黑暗的角落。」

該名槍手表示,「我只是找幾個朋友做伴而已事出有因,一年多前在西門町 因河溝大頭彬,欺負我的朋友,我對他開槍,因此結下了梁子!我就像老鼠被貓抓到 他們一直在玩這個遊戲,動用警察車隊包圍,我說我不要混可以嗎,也不行不放過我。」

萬華警匪對峙槍手自轟倒地 最後貼文曝:委屈求全「他們還是不放過」
槍手臉書貼文曝。(圖/取自槍手臉書)


★ 《民視快新聞》提醒您,珍惜生命,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更多新聞: 快新聞/萬華警匪對峙槍手自轟倒地 柯文哲直播中「收紙條」離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