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勞勃道尼回歸漫威?外媒曝「鋼鐵人」將出現《復仇者聯盟5+6》
小勞勃道尼先前卸下鋼鐵人角色,但近期傳出迪士尼有意讓該角色,重新回歸於漫威2部新作品中。(圖/美聯社提供)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過去因出演漫威角色「鋼鐵人」,而成為家喻戶曉的演員,同時為自己賺進大把鈔票。不過,在《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播出後,他也卸下鋼鐵人這個角色。但是近期有外媒爆料,指出迪士尼有意讓小勞勃道尼,在《復仇者聯盟5、6》以鋼鐵人角色回歸,消息曝光後震驚不少影迷,更引發討論。

更多新聞: 漫威推以色列超級英雄 觸及阿拉伯人痛處

綜合外媒報導,推特《MCU Source》日前表示:「迪士尼正計畫讓小勞勃道尼在《復仇者聯盟5:康王朝》、《復仇者聯盟6:秘密戰爭》兩部作品中,以東尼史塔克的身分出現,鋼鐵人回歸!」

小勞勃道尼回歸漫威?外媒曝「鋼鐵人」將出現《復仇者聯盟5+6》
傳鋼鐵人將在漫威新作品中現身,讓不少影迷崩潰。(圖/美聯社提供)

消息曝光後,不少粉絲也崩潰喊「還我眼淚」,有人直言「我終局之戰結束後就不再看漫威」、「別相信,小勞勃道尼說他不會回歸」、「鋼鐵人之死變得毫無意義」、「每個死去的角色都會在多元宇宙中復活」、「如果漫威決定做了,會徹底毀掉鋼鐵人得到的送別,這些人不能講好有意義的故事嗎?」、「讓鋼鐵人留在過去吧」。



更多新聞: 迪士尼D23粉絲大會 揭阿凡達2、漫威新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