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遭指勘災時內湖分局長「黏緊緊」 陳時中駁斥影射
陳時中接受媒體聯訪。(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尼莎颱風16日帶來豪大雨,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當晚到內湖康樂隧道勘災,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19日在臉書發文「平民看災,局長陪同」,質疑陳時中日前勘災時,內湖分局長王炳睿全程「黏緊緊」,宛如市長親臨,好大官威。陳時中上午受訪回應,分局長是基於職責在現場指揮,用這樣的影射非常不好。

更多新聞: 萬華爆槍擊案「1員警中彈」 陳時中提解方:努力讓台北成為樂居城市

陳時中上午舉行「健康・樂活・共好」寵物政策記者會,會後接受媒體聯訪。現場媒體詢問,「16日去康湖隧道勘災時,內湖分局長也有陪同,游淑慧質疑為何你有分局長陪同蔣萬安卻沒有,分局長後來也喊說當時參選人沒有到現場,因為淋濕後來回家換衣服,會不會覺得這樣的批評對於執勤員警有失公允」。

對此,陳時中表示,有這樣的批評實在是不應該,分局長並不是刻意到那邊去,「他是職責所在,在現場指揮,我是剛好在那時間跟他請教現場的情況,用這樣子影射我覺得是非常不好的一件事情」。

更多新聞: 快新聞/萬華連續槍擊 陳時中、蔣萬安、黃珊珊深夜發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