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旅行被好兄弟纏上!男學生半夜發出淒厲女笑聲 詭異舉動嚇壞親友
YouTuber老王分享,有學生參加畢業旅行撞鬼,不僅被附身還跟著回到家,發出詭異笑聲和舉動嚇壞親友的故事。(圖/翻攝「老王」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畢業旅行是學生念書時期最期待活動之一,與朋友們出遊、嬉戲留下許多美好回憶,不過並非所有經歷都讓人愉悅,其中不乏一些令人毛骨悚然的經歷,經常分享靈異故事內容的YouTuber「老王」,近日接受網友投稿,分享兩則畢旅恐怖經歷,其中一位網友在旅途中不但被靈體附身,好兄弟甚至還一路跟回家,發生一連串驚悚現象。

更多新聞: 馬鳴山鎮安宮「五年大科」擴大慶典 今年萬神齊聚駐駕2個月


畢業旅行被靈體纏上 附身不夠還跟回家!做淒厲笑聲詭異舉動嚇壞親友
第一名投稿者畢旅住的飯店,早期是原住民部落,多年前曾發生慘絕人寰事件,造成後來靈異事件頻傳。(圖/翻攝「老王」YouTube)

第一位投稿網友說,當年參加三天兩夜的畢業旅行,第二天晚上住在深山的旅館中,發現難以解釋的靈異現象,先是無人的房內傳出男女老少談話聲,接著是半夜就寢時,瞥見四樓窗外有人影閃過,連其他同學都碰上詭異事件,而他在畢旅結束後莫名重病發高燒,讓他感到相當不解,事後調查才發現該間旅館的原址,早期是原住民部落,早年曾發生過全村出草(殺人獵首)事件,至此後靈異事件不斷,連開發成觀光旅館也沒有好轉。

畢業旅行被靈體纏上 附身不夠還跟回家!做淒厲笑聲詭異舉動嚇壞親友
第二位男性投稿者表示,自己曾被靈體附身,發出女性聲音和詭異動作,對方還尾隨他回家,最後家人帶到宮廟處理才平息。(圖/翻攝「老王」YouTube)

第二位網友的故事,則是畢旅時與三名好友在房內吃零食、看電視,突然房間電燈閃爍不止、時好時壞,一名同學不耐對著電燈大罵,罵了多次後電燈才正常,期間他因為疲累不小心睡著,凌晨醒來後發現三名同學全部坐在床上,驚恐地看著他,並顫抖地叫他趕快收拾行李,離開房間到遊覽車上後,其中一名同學才說出,當晚這名投稿者睡著沒多久,突然起身走到罵電燈的同學面前,大喊「你再罵試試看」並發出詭異笑聲,更可怕的是,發出的竟是一名陌生女性聲音,對於此情況,投稿者本人則完全沒有任何印象,畢旅結束後回到家,隔天早上起床,媽媽站在床邊看著投稿者,竟指出前一晚他不斷爬行,並用女性聲音說「我不是你的孩子」,讓他媽媽嚇壞了,最後到宮廟請師傅處理後,整整一個月才結束這場驚魂記。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民俗傳說僅供參考,請勿過度迷信。

更多新聞: 持黑令旗附身!女被千年冤魂纏上 詭異狂笑「要她死」城隍降駕調解